close


有天:正在收聽FM YOKOHAMA Asian Groove的聽眾們,
全員:晚安,我們是東方神起~~ 接下來請聽『Forever Love』

主持人:再次介紹今晚的來賓,
真的是好久不見,而且也從遠處看到了他們活躍的樣子的~~
全員:Ha~~~
主持人:(哈哈哈) 東方神起~~
全員:大家好,我們是東方神起〔此起彼落〕

主持人:從我去看過你們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之後,
就沒再訪問過你們了呢~~
俊秀:真是遺憾啊~~
主持人:俊秀真的這樣覺得嗎?
俊秀:真的!
允浩:在偷笑耶~~
主持人:在偷笑著呢~~
俊秀:真的!現在好不容易可以來上節目,真的覺得很開心~~
主持人:真的嗎?
俊秀:真的很開心~~
主持人:相信你!相信你!
俊秀:真的嗎?請相信我!
主持人:相信你~~
俊秀:Believe me~~
主持人:英文都出來了,哈哈哈~~
俊秀:Believe me!Believe me!
允浩:好好好〔有點敷衍的語氣〕

主持人:自從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成功結束之後,也發行了單曲,
日前也成功地結束了韓國的演唱會,總是在(韓國和日本)來來去去
辛苦的每一天……,
那請每一位先打一下招呼,從在中開始,
在中:大家好,我是在中,好久不見~~
主持人:感冒了嗎?
在中:嗯?
主持人:感冒了嗎?
在中:對,感冒了~~
主持人:這樣啊~~ 要多注意喔!
在中:好。

昌珉:好久不見,我是昌珉。
主持人:聽說好像長高了?長高了嗎?
昌珉:好久沒被人家說長高了,我也……,
主持人:真的嗎?
昌珉:如果是成真的話,就太開心了~~

主持人:好像很厲害,因為還在成長期……,接下來是有天,
有天:大家好,好久不見,我是有天。

主持人:等很久了喔~~(笑) 接下來,俊秀,再一次,
俊秀:我是東方神起的俊秀。

主持人:我知道,這是為了讓大家確認聲音是誰的~~ 接下來允浩,
允浩: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,好久不見。

主持人:大家都很有精神呢~~
在這麼緊湊的行程中,大家是如何一直很有活力地努力著的呢?
有天:很自然地就這樣了(笑)
允浩:(總覺得)沒精神的話是不行的!
主持人:說的也是~~
允浩:所以總是……,(抱著這樣的想法努力著)
有天:不過,如果是一個人的話,我想應該會很辛苦,而我們有五個人,
主持人:互相支持著。
俊秀:因為可以互相幫忙,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,所以……,
有天:感冒也是這樣(笑)
俊秀:對,感冒也互相傳染,就像其他四人都是被我傳染感冒的~~
允浩:我想這就是團隊合作。哈哈哈~~
主持人:團隊合作……,大家都一起感冒~~
允浩:很沒意義的團隊合作,哈哈哈~~
俊秀:其實這種團隊合作是不需要的(笑) 。

主持人:日語也一直在進步當中……,
俊秀:最近是一邊活動,一邊學習~~

主持人:真的?那雙關語的部份呢?
俊秀:雙關語……,
主持人:冷笑話之類的,
俊秀:雖然有很多新作~~
主持人:喔!有嗎?
俊秀:啦啦隊女孩站起來了,
主持人:哈哈哈~~~〔主持人很捧場〕
俊秀:你看!不是很有趣嗎?〔得意洋洋的語氣〕
允浩:真希望他不要講這些東西~~
主持人:的確很丟臉~~
俊秀:可是妳笑了~~
主持人:雖然笑了,在中,你覺得呢?很棒?
在中:無聊。
主持人:如果要幫他打個分數的話,你會打幾分?
有天&在中:負100分!
主持人:負100分啊~~
有天&允浩:不過是100分喔!
主持人:不過那也是努力地學習日語之後才做得到的事呢!!
“ 啦啦隊女孩站起來了 ”〔大家跟著重複了一遍〕
俊秀:真是夠了,對吧?
主持人:真是太棒了呢~~
俊秀:真是太棒了啊!
在中:只會記這些沒用的東西~~
允浩:不過真的是很厲害~~ 程度很好……,

主持人:昌珉今天很成熟呢~~
昌珉:沒這回事!

主持人:已經厭煩了喔?(前輩不太可靠喔?)(?)
最近錄音很辛苦,對吧?
在中:對,因為最近天氣變冷,大家都感冒了,所以喉嚨的狀況不太好,因此有
點辛苦~~
主持人:身體不好的時候錄音的確很辛苦~~
在中:不好好注意不行呢~~

主持人:保持身體健康的方法是?
允浩:多吃,多睡是最好的……,
俊秀:打針吧~~ 打針是最好的方法。
有天&允浩:什麼樣的內容?
俊秀:最近打了大蒜的針……,
主持人:效果好嗎?會變得很有精神嗎?
俊秀:很好,大蒜真的……,
主持人:其他像是泡熱水澡、芳香精油之類的……,
允浩:如果有時間的話,在中會泡半身浴。
主持人:那是允浩告訴他的嗎?
允浩:不是不是,
主持人:允浩也泡了,不是嗎?
允浩:我之前有泡過,最近是在中……,
有天:前陣子在中在泡澡的時候,睡著了!!
俊秀: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~~
允浩:很危險耶~~
在中:那次水太多,不小心睡著了,然後滑進水裡!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左右~~

主持人:那不是會感冒嗎?
在中:皮膚變得像老婆婆的皮膚一樣~~
〔一陣混亂〕
主持人:現在這種感覺真不舒服~~
允浩:這種說法不太好耶~~
〔在中一直強調主持人不是老婆婆〕
主持人:看了我的手之後才說的!!
在中:不是的!!
有天&俊秀:(主持人)手真的很漂亮的耶~~
主持人:有傳達到了~~ 有天,
有天:現在……,
主持人:在偷笑!
允浩:為了之後的分數……,
主持人:啊!!!下週開始的……,大家已經開始準備了啊~~ 不過剛剛那樣是
得不到分數的喔~~~
接下來的11月&12月在日本的活動是?
允浩: 最近在進行『Forever Love』的宣傳,12月會有一張新的單曲,曲名是
『Together』,敬請期待~~ 另外就是現在亞洲巡迴演唱中,
主持人: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呢!!去了台灣,泰國……等很多地方,在亞洲的人
氣很高的~~
允浩:是這樣嗎?謝謝妳。

主持人:現在這麼成功,下一個目標是什麼?
允浩: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我們想再多努力,然後舉辦巨蛋的巡迴演唱會。
主持人:意外地很近的目標耶! 明年就可以辦了啊~~
俊秀&允浩&有天:還沒還沒~~
允浩:還要更努力才行。
主持人:把在巨蛋開演唱會當成目標……,
在中:因為是巡迴演唱會才辛苦~~
主持人:不只是東京,日本的其他地方……,等一下,哈哈哈,有天,請不要這
樣!
在中:他做了什麼?
主持人:肚子……(大笑)
俊秀:用自認為很可愛的表情(在做那個動作),
不過因為不可愛,所以請不要那樣做。

有天:歐洲?
主持人:對對對,歐美國家呢?
允浩:在考慮中。
有天:為了拍攝照片去了一趟法國,
俊秀:竟然有歌迷來機場接機,嚇了一跳呢!
主持人:法國怎麼樣?好嗎?香榭大道之類的地方……,
全員:很好、很棒……,〔然後就唱起來了,但是只有一句〕
〔有天拍手大笑〕
〔俊秀講了幾句法文〕
主持人:為了拍攝照片去的?是為了寫真集嗎?
俊秀:為了韓國的寫真集去的。
允浩:以”東方神起當導遊 ”的主題
俊秀:像旅行指南的寫真集。
主持人:有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店?
俊秀:邊走邊吃還蠻有趣的~~
在中:很有國際感……,
主持人:麵包怎麼樣?
俊秀&允浩:法國麵包很好吃。
主持人:咖啡歐蕾呢?
允浩:有喝到。
主持人:很大的杯子……,有在聽嗎?在中?
在中:有!
主持人:法文呢?
有天:打招呼之類的……,
〔允浩&有天&俊秀咭哩咕嚕講了一堆〕
主持人:都是那些……,很重要的……,
俊秀:很好聽的發音呢!【】
允浩:主持人比我們還厲害耶!
主持人:完全不行!還有『』
俊秀:『』也是我愛你~~(很興奮的語氣) 『』~~
〔有天在旁邊拍手大笑〕

主持人:從下週將會開始一系列 ”東方神起的秘密 ”的單元~~
全員:YA~~~
主持人:因為是年末,所以想聽聽關於聖誕節的話題……,第一個是誰呢?
俊秀:是俊秀!
昌珉:是昌珉!
在中:是在中!
主持人:誰?誰?
允浩:我是最後一個。
俊秀:從第一個說的俊秀開始~~
主持人:那就從俊秀開始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