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Fan] 哥哥現在在做什麼呢?
[Max] 叫妳去學習妳不會啊??!!妳想死嗎?
呵呵,學習!

[Fan] 呀~~從昌珉哥哥那收到了告白,謝謝~~
原來哥哥你這麼愛我~~
[Max] 不好意思;;我懷疑妳喝醉酒了。呵呵

[Fan] 假期如何啊?我在圖書館唸書,慰勞慰勞我吧~~
[Max] 還慰勞呢!!反而是妳要好好學習^^

[Fan] 快要睏死了。但是不收到回覆我絕不睡覺!
[Max] 快去睡覺。

[Fan] 快要考試了,這是最後一天了,
學不進去了。
[Max] ;;;;;;請努力學習_;; 

[Fan] 下個星期有考試,但是無法集中精神,
快要瘋掉了,怎麼辦呀??
[Max] 你是走神了吧。

[Fan] 哥哥我睡不著,你唱催眠曲給我聽吧。
[Max] 趕緊睡^^

[Fan] 我在看著你。
[Max] 我知道~~~~~

[Fan] 可以看見哥哥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啊?
[Max] 電視~~~~

[Fan] 哥哥,幫我補習吧~我的成績會增增上升的
[Max] 學習是靠自動自發的~

[Fan] 啦啦啦啦啦~我是少女喲~十九歲,不錯吧~~??
[Max] 你不覺得"十九歲的少女"有一點不協調??^^(19歲不在少女範圍內)

[Fan] 允浩哥哥,不馬上給我回覆的話,就一定要跟我結婚喔!
[Max] 允浩哥的人生我說了算!

[Fan] 只做一天的全智賢也好,難道不行嗎?
[Max] 你不行!!

[Fan] "HONEY"是什麼意思啊? 孩子們,姐姐我好無聊啊~~
[Max] 蜂蜜。

[Fan] 學習不好我都快瘋掉了!
[Max] 去學習吧!

[Fan] 我心裡累積了太多的痛苦,我們的傷痛會慢慢的變成喜悅嗎?
我很誠心的問這個問題的^^
[Max] 睡覺去吧~~

[Fan] 哥哥會喜歡放屁很響又很臭的女生嗎?
會喜歡口氣很重的女生嗎?
[Max] 你討厭自然災害嗎?討厭核武器嗎?

[Fan] 昌珉啊~~
我成績變差了啊~D啊~變成D了。
下次要是得了A+,能摸摸我頭嗎?
[Max] 等妳得了A再說吧~~

[Fan] 昌珉阿,我發現你在吶喊的時候小舌真是性感到不行啊..........
[Max] 您的愛好很特別啊~~

[Fan] 明天是星期天了,要做作業了!!
不過還是一起去玩吧~~
[Max] 去做作業!!

[Fan] 在中哥的眼睛真漂亮~~
[Max] 那不叫眼睛,那叫眼球。

[Fan] 喜歡在中哥嗎??
喜歡比在中哥的料理做得更好的人嗎??
我的料理做得非常棒喔!!
[Max] 我喜歡正常的女生。

[Fan] 哈哈哈哈哈哈~~~我感覺很舒服,呵呵呵~~~
[Max] 我不舒服。

[Fan] 明天日本的老師們要來學校參觀,
見到他們要說些什麼好呢?
[Max] 早上的話就說早安,
中午的話就說午安~~

[Fan] 可以告訴我交男朋友的方法嗎?
我到底是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一個人??
[Max] ^^不是我們能說清的問題~~

[Fan] 香水用完了想買新的,請哥哥推薦一下,呵呵!!
[Max] ;;;;自己去商店問吧~~

[Fan] 哥哥T_T!!!!!收到哥哥的文字就開始尖叫,
尖叫了好久,好痛喔!!
[Max] 為什麼要尖叫啊??

[Fan] 昌珉哥哥~~
[Max] 什麼啊?!

[Fan] 昌珉啊~~你為什麼是天才呢??
請教我秘訣吧~~
[Max] 嗯......這是沒有理由的!!!哈哈

[Fan] 昌珉啊~~我又沒去上課了......
你覺得呢?
[Max] 這不對。

[Fan] 我是韓佳人。昌珉呢??很緊急!!
[Max] 現在不在家,妳去其他地方找找看~~
(韓佳人:昌珉為她的結婚而哭的韓國女演員)

[Fan] 恨我嗎?笨蛋!!
[Max] 沒有喜歡討厭的理由,因為沒見過,哈哈哈

[Fan] 你好,我是XXX,韓語很棒吧??我們要好好相處喔~~
[Max] 請振作點......哈哈哈

[Fan] 昌珉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Max] WH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呵呵呵

[Fan] 嘿!!單身漢,要不要喝杯咖啡牛奶??
[Max] 找個近一點的單身漢問去。

[Fan] 昌珉啊~~ 27號我們不是像命運的安排似的在奧林匹克競技場相遇了嗎?
[Max] 那種命運還真多啊......

[Fan] 不回覆我的話,我會有恐怖行動喔!!
回覆回覆回覆!!
[Max] 進行恐怖行動會被逮捕....哈哈

[Fan] 我很善良也很漂亮
[Max] 誰??

[Fan] 有沒有好好吃飯呢? 小心不要感冒,小心身體,很想見你~~
[Max] 先從自己開始好好注意吧!呵呵

[Fan] 只要一天,想當你的貓,你會成全我嗎?
[Max] 我打算送給別人......呵呵呵

[Fan] 現在在哪??
[Max] 日本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^^

[Fan] 昌珉,請回覆,OVER。
[Max] 你是在軍隊工作嗎? ^^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Fan] 如果回覆的話會好好疼你。
[Max] 難道一定要附上條件嗎!!!^^哈哈哈

[Fan] 再不回覆就不行了,我就馬上做手牌看Big Band去了~~
[Fan] 真的不給我回覆啊~~那Big Band明天來我家附近我就去看他們了!!
(5分鐘後)
[Max] 早去早回喔~~

[Fan] 昌珉啊~~我給你買里脊肉吃吧!
你會喜歡我嗎?
[Max] 給我買一次里脊肉,
我就會迷失自我了嗎?

[Fan] 哇~~你太過分了!!
在里脊肉上塗醬油蟹醬!!!
[Max]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!!!

[Fan] 有看到這男人嗎?(FAN的顯示圖片是昌珉)
[Max] 沒看到。

[Fan] 是我丈夫為什麼沒看到?(FAN的顯示圖片是昌珉)
[Max] 這位朋友還沒結婚;;

[Fan] 哥哥,我們在勝負師上玩過的,
再來面談一次吧~~哥哥喜歡的人是誰?
[Max] 我還是挨打吧~(這個遊戲是如果回答不出來就要被瓢弧打頭)

[Fan] 下週有考試,所以在做最後的複習,但是沒辦法集中精神,我真是要瘋了!!這種時候應該怎麼辦?
[Max] 當然是應該被批評。

[Fan] 是要跟我牽手呢?還是要給我回覆?是要跟我擁抱呢?還是要給我回覆?是要跟我BOBO呢?還是要給我回覆?
[Max] 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快點睡‧‧‧‧‧‧

[Fan] 我知道哥哥們的密碼,不想被公開的話就快點說愛我吧~~
[Max] 公開!!呵呵^^

[Fan] 哥哥,我拿到了XX資格!!
[Max] 那個資格我媽媽現在也有^^

[Fan] 大家好,是我要和昌珉結婚~(日語)‧‧‧昌珉啊~ 一起逃吧~
[Max] 清醒點~您吃藥了嗎?!@!!呵呵




[Fan] 東方火了!!!看看封面圖片,呵呵,再脫點吧!!
[Max] ;;;真的像變態;;

[Fan] 泰民哥(SHINee成員)!起來給我發個標點也好
[Max] 昌珉:泰民在旁邊社區,你去找!!

[Fan] 孩子是怎麼出生的??
[Max] 問你父母

[Fan] 我想成為哥哥的小馬桶~~
[Max] 我不要!

[Fan] 哥哥是公主~~
[Max] 不要玩這種...- -

[Fan] 果然是我男人長的好看^0^
[Max] 你男人不是那樣吧^ ^

[Fan] 啊~~!!明天就是COME BACK舞台了?
我要什麼時候學習呢?TT
[Max] 快點學習~~~~

[Fan] 我是蚊子~~!!嗡嗡~~吸了哥哥們的血~~!!
明天會很癢~~呵呵~~那樣我就給你塗藥膏~~
[Max] 額...真的討厭蚊子...^ ^

[Fan] 左邊的男人是誰?(昌珉的手繪圖)
   呵呵,覺得像自己的人請舉手!
知道正確答案的舉手?!
[Max] 不知道

[Fan] 愛情是什麼什麼?
[Max] 什麼~~!!

[Fan] 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!!!
[Max] 那就去醫院吧~~

[Fan] 我愛...
[Max] 足球~~

[Fan] 現在又在要去買專輯的路上!
這次要買幾張呢?
[Max] 恩...隨妳...

[Fan] 昌珉哥哥,我媽媽同意我和你結婚了,
   開心得都要飛起來了^ ^怎麼樣?幸福吧?
[Max] ;;但是我父母是絕對不會同意的~~KK^ ^

[Fan] 哥哥!!我今天考了作曲修養TTT DDD吼 討厭!!!!!
[Max] 考得好嗎?
[Fan] 不好!!!!!啊 完蛋了 哥哥指導一下我吧!!!!!
[Max] 我是誰都能教的...

[Fan] 給予我唸書的力氣吧!!離考試不到一周了
還有這樣的事...還有這樣的事,照片漂亮吧?到底是仙后嘛(照片是仙后集體應援的紅色海洋)
[Max] 不唸書在幹嘛...

[Fan] 我的男友是沈昌珉,長得很帥吧?
[Max] ;;;;你這樣是不行的...

[Fan] 呀!!!!!為什麼總是躲著我的短信!!!
也回覆我一下TTTTTT
[Max] 完全沒有要躲妳的想法...

[Fan] 在題板上寫了秀晶啊我愛妳呢~~
誰這麼做的呢????~~
[Max] Photoshop...

[Fan] 啊 好冷...想吃烤餅...給我買一個吧^ ^
[Max] 請恭敬地拜託妳父母買吧~

081029途中まで

[Fan] 這個人要和我結婚(是昌珉的照片)
[Max] no!!!!!!!!
[Fan] 為什麼是no!!!!!和我結婚,然後生孩子甜蜜的生活!!!!
[Max] 好!!!以後你照顧你的家庭 我照顧我的家庭^ ^;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