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知道我大Lag了~~
但是因為今天看了東風播的"亞洲音樂節"裡的神起們,
發現在大螢幕看他們的感覺還是有差~~
大螢幕還是比較讚又清楚!!!
尤其是全身白色的他們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!!!!
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適合全身白~~
(不像某團只適合全身黑然後在晚上活動)

然後因為我媽跟我弟都在我房間看電視,
於是就趁機問我媽裡面誰最好看??
我媽指"允浩"~~(媽!!!我真的是妳的女兒~~)

我弟對RS&"O"-正.反.合.很有興趣,於是就跟著我ㄧ起看,
(其實是我硬搶我弟正在看的電視(汗))
於是又問弟弟誰最吸引他的目光??
弟弟指俊秀
我說:為什麼??
弟弟就說他的氣質跟樣子跟別人都不太一樣~~
話說我的高中同學(對!!強哥就是你~~)也喜歡俊秀耶~~
那個笑起來Ue Kyang Kyang、
那個喜歡講おやじギャク、
那個跟出道時設定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、
那個戴著像超級瑪利的帽子、
那個現在的形象是”可愛”的俊秀耶~~
可惜我認識的男生少到想哭,
想來做個調查有點困難(淚)

總之他們真是太優秀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