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昌珉

照片有褪色了~~
但是看起來像功課很好的小男生!!


是傑尼斯系!!!
我愛!!!


這張好像假人喔~~


這張像宣傳照~~


Micky

是個想讓我捏他臉的小孩!!!


有呆到~~
不過呆得還蠻可愛的(笑)


俊秀

我要頒最可愛獎給他~~
然後帶他去買衣服!!


一副就是受歡迎的小男生樣啊~~


看到這張,
我有開始相信他說自己:
以前在學校是王子,
情人節總是可以收到很多巧克力了~~


不過這張有讓我嚇到,
怎麼看起來像社會人士了?!


學校允許頭髮染這麼金喔??


在中

隨處可見的路人甲小男孩


這大概是還沒睡醒吧?!


大家都說是競選總統的照片(笑)


我不懂為什麼要叉腰??
不過這好像是習慣的樣子??
有圖有真相


這是他們的師妹--少女時代中的YURI,
今年剛從高中畢業的照片,
畢業紀念冊的封面也是叉腰耶!!!
幾年後自己再拿出來看的時候,
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??


允浩

看起來就像很會照顧妹妹的哥哥啊!!!
就是我的理想哥哥型(大心)
然後通常會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~~


怎麼突然變L.A.BOYS??(笑)


忍不住想叫一聲"先輩~~"
請他到體育館的後方進行愛的大告白(大心)



這樣一路看下來,
真的同意大家說在中是天鵝的說法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