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-199.jpg


允浩:今天的Bigeastation是允浩跟
在中:俊秀。
俊秀:在中。
在中:請多指教。
允浩:請多指教。
接下來東方神起在韓國活動雖然還是一樣相當多,
最近都在韓國做些什麼,想知道嗎?
俊秀:去圖書館讀很多想讀的書、借書之類的。
允浩:好,知道了。
在中呢?
在中:我也是去圖書館喝想喝的飲料,
那個圖書館有飲料的自動販賣機。
允浩:我也是為了到目前為止沒讀過的書到圖書館去,
也為了幫到目前為止兩人做過的事拍張照。
在中:拍了?
俊秀:認真地讀了書吧?

允浩:對。聽眾的來信中"在韓國活動中,有想念的日本料理嗎?"等的問題,
怎麼樣?有嗎?
在中:有!!有!!
允浩:豬排丼。
在中:拉麵。
俊秀:納豆。
允浩:納豆。我的話是炒麵。
俊秀&在中:炒麵。
在中:日本的經紀人做給我們吃的炒麵。
允浩:不是普通的炒麵喔,經紀人做給我們吃的炒麵是最好吃的。
俊秀:自從回韓國之後,我有一個月沒吃到所以一直想起來的東西。
允浩:是什麼?
俊秀:鰻魚飯。
允浩&在中:鰻魚飯。
允浩:啊!之前採訪的時候……
在中:又是鰻魚飯!!
允浩:說過最喜歡鰻魚飯……
俊秀:我愛著鰻魚飯。
在中:愛著鰻魚飯?
俊秀:鰻魚飯真的很厲害喔~~
在中:哪裡厲害?
允浩:俊秀的人生……
俊秀:可以說因為鰻魚飯而喜歡上名古屋。
在中:為什麼喜歡?
俊秀:對身體很好。
允浩:味道也很好。
俊秀:味道就不用說了,
對男性來說特別好,不是很好嗎?
在中:真的對男性的身體來說很好,真好~~
允浩:好,知道了。
今天的開場歌曲是咒文-Mirotic

戀愛situation

允浩:這是聽眾改編所經歷過、憧憬著、妄想著,各式各樣的戀愛situation成為短篇廣播劇,由我們演出的單元。
今天先從暱稱YUKI的廣播劇來試試看。
這次我是ATSUMO,女主角。俊秀是ATSUNO,男主角。
俊秀:真開心~
允浩:那就準備開始了,
兩人都準備好了吧?
俊秀&在中:對
允浩:那就開始囉~ 戀愛situation-Lovin’ you,Start~


*在中:某個下雨天的下班途中,走在路上的允浩子的手機響了,

允浩子:喂?嗯,在中?怎麼了嗎?
喔~嗯,沒關係。什麼事?
重要的事?
ㄟ?有其他喜歡的人了?!
到底是怎麼回事?
等等!!等等!!在中,騙人的吧?說這是騙我的!!
這樣太過分了,在中!!
我們見面把話說清楚,在中!!在中!!

*在中:男朋友在中打來的分手電話,允浩子因為太震驚而當場大哭了起來,

允浩子:在中是笨蛋!!
俊秀:嗯?允浩子?
這不是允浩子嗎?怎麼了嗎?都淋濕了~~
允浩子:啊!俊秀君。
在中他在中他……

*在中:允浩子和公司同期的俊秀很合得來,兩人是工作上很有默契的夥伴。有關在中的事,允浩子偶爾也會找俊秀商量,所以允浩子很信賴著俊秀。

俊秀:允浩子……,
不管怎樣,先把傘拿著,這個也先穿著,不然會感冒喔~~
允浩子:謝謝。
俊秀:這麼說來在中那傢伙真差勁~~讓允浩子哭成這樣!!
允浩子:說不定是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?
俊秀:允浩子,不能這麼想喔~~
在電話中就說再見的人最差勁了!!
允浩子:要是失去在中,我就活不下去了!!

*在中:聽到這句話的俊秀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兩人暫時陷入了沉默。

俊秀:允浩子,
允浩子:什麼?
俊秀:我的話,不行嗎?


允浩:怎麼樣啊?
在中:允浩演女生是第一次吧?
允浩:對,是第一次。
在中:俊秀雖然是男性
俊秀:雖然是男性
在中&俊秀:演男生卻是第一次
允浩:真的很辛苦,雖然應該要很認真地去演才行,
但是聲音……
在中:但是聲音……,一邊做…,
發現允浩的另一面了呢~~
允浩:謝謝。
在中:俊秀最後的台詞 "我的話,不行嗎?"
允浩&俊秀:"我的話,不行嗎?"
在中:你的話,不行!!
俊秀:"我的話,不行嗎?"
在中:如果是你的話,不行!!
俊秀:大家 "我的話,不行嗎?"
在中:不行喔~~
允浩:知道了。今天這個單元就到這裡為止,今後我們也期待著更多更多的廣播劇。
這個單元是戀愛situation-Lovin’ you。

在韓國,怎麼說?

允浩:接著進行的單元是"在韓國,怎麼說?",今天也收到了很多來信,謝謝大家。
俊秀:謝謝大家。
允浩:趕快來讀信吧~~
今天從在中開始。
在中:從暱稱我愛中子……在中的信
允浩:我愛中子……在中
在中:每次都很愉快地聽著節目。
我現在正跟一位韓國人交往,他是一個非常誠實的人。
跟他在一起會感到安心、被治癒、被保護,是一位非常棒的男朋友。
前陣子,他突然向我求婚了!!
俊秀:哇~~
在中:我跟他差了9歲,
俊秀:喔~~
在中:所以我拒絕了他的求婚!!
但是拒絕之後,我才發覺他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份量。
俊秀:啊~~
在中:因此,如果來得及的話,這次換我向他求婚,
俊秀:喔~~
在中:我想用"請讓我ㄧ輩子都待在你身邊,我愛你"這句話的韓文來向他求婚,請一定要告訴我。
允浩:真是太棒了~~
在中:真的是太棒了~~
俊秀:快點快點告訴她!!
允浩:請用充滿感情的語氣告訴她。
在中:"請讓我ㄧ輩子都待在你身邊,我愛你",
一輩子→평생,
你的→당신의
身邊→곁에
請讓我待在→있게 해 주세요
我愛你→사랑합니다
允浩,用韓文說一次。
允浩:평생당신의곁에있게해주세요,사랑합니다.
在中:那位男朋友絕對會哭!!
俊秀:絕對會哭!!
允浩:最後再說一次
在中:평생당신의곁에있게해주세요,사랑합니다.
這句話就算韓國人對韓國人說,也會很感動的~~
日本女朋友如果這樣說了,肯定馬上結婚!!

允浩:心會變溫暖~~接下來換我可以吧!
一直想去韓國看看大概有10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~~一個人到了首爾去,很開心,心情很好。
請問如果在街上問路的話,要怎麼叫住路人呢?

在韓國也有 ”那個” 的說法,像是→저기요,應該是最好的。
還有"不好意思"→실례합니다,
"저기요"、"실례합니다",
如果先說了這兩句,後面應該就沒問題了。
這真的很重要,可以常用~~

俊秀:接下來最後換我,從YUKI來的信,上個月到首爾去了,東西很好吃,漢江也很漂亮,最喜歡首爾了!!
但是有一個在意的問題,在車站搭車時,電車進站之前"지금"的廣播響起,這在韓國是什麼意思?請一定要告訴我。

首先"지금"的意思是"現在",這裡的廣播應該是"現在,電車要進站了",可以先記一下~~

允浩:在韓國,怎麼說?的單元就到這裡結束。


原諒我結束得這麼草率,
因為實在是翻太久了,
加上年紀大累了(大汗)
這集的三人都很可愛,
所以決定翻出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