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正式換到另一家학원에 갔어요~
老師長得很可愛~~
而且今天好久沒這麼輕鬆可以一大早出門去看電影(哈利波特6),언니하고!!
看了之後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就是:Be brave, professor.
還吃了午餐&好好吃的雪花冰喔~~
雖然遇到了大雨(大淚)
我還在問路的時候問到一個長得很好的電影院工作人員(大心)
언니說怎麼不跟他多說幾句話,
我當然也很想,
但當時實在太熱搞得我很狼狽加上我想趕快找到地方,
話說就算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?
人家還是在工作中呢~~
不過還是讓我覺得心情很好,
雖然真的又熱又累!!

說一下韓文課的感想,
進度很快~~
其實有不少是我們學過的了!!
但是因為要配合教材所以沒辦法,
希望後面會慢慢熟悉起來~~
曹操的女兒留下的洞真的太大了(大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