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最近努力的成為"神起推廣會"的一員,
於是就不停地向我可憐的週遭的人們宣傳他們~~

就在我傳了他們泰國記者會的一張照片給某勝利家飯(對!!魚家就是妳(指))時,
她說了她最先注意到的是"昌珉",
話說我也是耶!!那時我一直覺得他像誰??
韓國朋友說他像後藤真希跟後藤真希的弟弟,
可我覺得不像~~
於是就這樣困擾了我好久......
而就在某天看電視時,
我終於找到是誰了!!!!
就是"曾~~少~~宗~~"
當時說有多爽快就有多爽快!!!(←又中猴!!)

某一次,給某新聞家飯(對!!小花就是妳(再指))看X-MAN神起特輯時,
她說昌珉像"言承旭",

於是就在那個"某勝利家飯"的建議下,
我在PTT的神起板上,
問了大家"第一次看到神起的時候是最先注意到誰?"
沒想到反應出乎我意料的熱烈,
於是我統計了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的票數,

第一名 金英雄在中 30票
原因:妖艷、美艷、正妹、金曲獎(←還真是來對了!!)

第二名 鄭允浩 19票
原因:無敵入門款、X-MAN

第三名 沈昌珉 15票
原因:Hug裡的形象-愛貓人士(?)(←天使)、嘶吼聲(←兩個差很多耶!!)、長得像誰~~

第四名 朴Mickey有天 10票
原因:『米豆油』PV裡充滿磁性的英文&彈鋼琴&紅色跑車(←的確夠油~~)、笑起來很可愛

第五名 金細亞俊秀 4票
原因:傻、靦腆、帥、帥氣(←unbelievable!!!)

另外還有一些我不知道要把他們歸到哪一個的推文,
像是:"昌珉&在中的中間"
姑且算是昌珉&在中好了,有2票;
再來是允浩&在中也有2票~~

總之這麼無聊的問題受到大家迴響真是感激不盡啊~~~
下次再試試能不能找到大家都感興趣的問題好了,
不過我看是很難才是,但我會努力的
卻也間接證明了我真~~的很閒(驚!!!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