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某天在看著赤西上節目時,
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打到,
頓時覺得他跟在中很像,
於是我就開始致力於找他們倆的共同點,
結果如下:
1、都是0型

2、都是主唱

3、造型幾乎都會是穿靴子的那個人(有圖有真相)

在中(圖超好找又清楚)

靴子part1

靴子part2

怕太遠看不清楚,來一張個人的

part3

赤西(圖霹靂無敵難找又模糊)

靴子part1

靴子part2


4、寬鬆的毛衣(就是那種長到把手往前伸直但毛衣的長度還是長到只露出手指)
造型師很愛給在中這樣穿
請參照在中上UTABAN TALK的衣服
&這張



5、照相的表情,其實這張是我想偶然啦~~但是實在是太像了!!!




我"發誓"!!!!!!
我有看過一模一樣的表情,
但我實在是一時找不到(大淚)
這張就請大家先假裝一下(跪)
等我找到會馬上換上的!!!


6、兩人都很適合扮女裝~~~拍手!!自分で拍手


7、都很會找鏡頭放電


8、每次打歌服都很顯眼,依照魚家的說法是"不合群"



據說這些詭異的衣服是他們自己的idea,
錯怪造型師了~~


9、都很愛走ROCK風


10、兩人都,婉轉一點的說法是:腦袋不好;難聽一點就是......"笨"


11、都很常犯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