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沒想到一個週末行程可以滿到這樣!!
其實也是我活該就是了~~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
星期五晚上因為趕出貨趕到晚上11點半才離開公司~~
早上8點半又趕到公司繼續準備星期一要出的部份,
中午一到又在滂沱大雨中狂奔到火車站搭車到台北上下午一點的課,
也還好誤點才讓我搭上,要不然我又遲到更久了~~
雖然今天아저씨沒空來,
但是因為跟佩容容從我畢業前見過後就沒再見了,
而她又難得打電話來約我,
就約了晚上下課後見面,
接連兩天回到家都超過12點真的會撐不住,
所以結果是星期一在家裡躺了一天(大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