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避免年紀大了忘性也大,
趕快來寫下感想~~

本來以為下午上完課還會很久沒想到跟language parter聊一個太久,
出發的時候有點晚了,
再加上國父紀念館外在辦台北燈會,
讓我忍不住地一直碎念~

下面的曲順是PTT上非常有愛的
sgps51036大所整理的

*開場影片

全身黑的孩子們在白色布幕落下後出場,
弘基一頭金到不行的金髮非常顯眼,隊長依舊帥氣而且臉超~~小,
但是第一次看樂團的心情好奇妙,視線真的忍不住追著主唱跑,
其他人要移動位置真的很難~~
不過也不枉費我堅持選右手邊的位置,
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隊長,無論是彈吉他或鍵盤!!


Missing you
壞女人
愛情來了
我愛你

*FT.Triple影片(順便換裝)

在真主唱時언니說認不太出來,
因為他們的眼線都向不用錢似地拼命上(大汗)


抓著我也好
Love Letter
Lie
Love is...
譃愛
愛情病
初吻(*FTI是唱英文版的唷)
Always Be Mine
放手
Raining

*影片時間
Bing Bing Bing
嫁給我
FTISLAND
希望
潮男與正妹

*安可

依然(Jeremy個人舞台)
Primadonna

*再度安可

FTI穿著FTITW的Tee出場
洪基解釋因為是showcase只準備了22首歌
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辦準備40首歌的演唱會


一個團要靠主唱撐全場真的有難度,
前面兩首歌結束的時候我都替弘基捏了一把冷汗,
其實之前也有過相同的經驗,
透過鏡頭看還好的肢體動作,
在現場看的時候,
其實感覺是過於誇張的~~
但是弘基的尷尬笑聲很妙!!
超可愛~~
最後會忍不住跟著一起笑~~
我想人氣最高應該也是他,
不過他的臉會一直讓我想到Mir,
長得很好但就是哪裡不對(是嘴嗎?)?

最後的感想是真的太短了(還不到2小時)!!
明明就是演唱會的票價的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