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主要是JYP家族+MBLAQ共五組一起表演,整體的感覺其實是不錯的~~
出場順為:

1.MBLAQ
8/19有去參加MBLAQ的簽票會,
一大早就出發真是差點沒往生了(大汗)
還好的是不要一直待在那裡,在指定時間內去點名即可,
但是真的好熱,好不容易熬到發號碼牌的時間,
還好比一開始登記的號碼要再往前一點,但是看到後面沒拿到號碼牌的人們總覺得有點遺憾~
場地是真的小到不行,但是都被前面的攝影師大哥們跟很有愛的看板給擋住了(累)
從左至右是:帶著帽子穿著全黑上衣的李準 頭髮閃釀釀但是很快就會長出布丁的黑眼圈隊長 比想像中長得要成熟的天動 頭髮黑到不行的Mir 比較看不出疲累的G.O.
上台前拿到主辦單會發的大韓流海報(現在想想簽在門票上的確有點為難孩子們)
後面的妹妹覺得很緊張還問我要怎麼辦?我只好說快想想要對他們說什麼?(話說本人都沒有話要對他們說了 還建議人家?!)
5個人我果然只看得到隊長 大家都是注意到黑眼圈 我卻是注意到臉好小 而且是尖的
而且他一直在換筆,但都換到沒水的(大汗)
李准在簽我的時候有人遞了一瓶水給他,結果他簽了之後就喝起了水,
害我整個很尷尬到底是要自己移還是要等他喝完幫我移,結果我覺得一直站在他面前很尷尬,
所以就自己偷偷地把海報往右邊移也偷偷地往前移動,
沒想到換後面那位妹妹站在李準前面站了一下,
李準喝完水才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(OS:好~~可愛)
接下來的隊長發出了不要惹我的オーラ 害我有點小害怕(汗)
天動因為很快就簽完我的,但是後面那位妹妹又還沒前進,所以天動前面是空著的,
我就順理成章地在天動跟Mir的中間觀察了一下天動,
感想:就是天動其實也是大人了~~(這時我可以大膽地說我是以姊姊的心情而不是姨母的心情 因為我跟她大姐同年)
不好意思後面兩位就容許我跳過了,年紀大了真的想不太起來當時的感覺了(大汗)

演唱會上意外的5個人都表演了solo
Mir(rap) 天動(英文歌) 李準(現代舞 最後結束時的倒立整個人超~~直) 隊長(B-Boy) GO(抒情歌)
這些都是第一次表演(孩子們真有心)
而且原來Last Luv只有3個人唱的(老么Line빼)
之前還特地練了一下這首歌說,
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最後One Better Day
孩子們也說很喜歡這首歌,會讓人覺得心情很愉悅@_@

2.miss A
舞蹈為主也有個人舞蹈solo
唱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,還不錯~
還教大家跳Good girl,Bad girl的副歌部分
當佳說懂了嗎?
頓時很想回答:懂了,老師
小插曲是霏的衣服肩帶一直滑下來~~
整體而言是一個完成度很高的團體,
實際上其中幾個在中國活動了一段時間,算是舞台經驗相當夠了
難怪有人說她們像是去年的2NE1

3.JYP
原諒我個人好惡,略過
本來推出一個箱子我還以為是要變魔術(大汗)
他說以後每年都會辦這樣的亞洲音樂盛會,聽得我直冒冷汗~~

4.2PM
此次5組中人氣最高的團體,
也是這次演唱會的peak,
而且不愧是單獨辦過演場會的團體
開場連幾首快歌,
讓我不禁讚歎:青春的肉體果然不一樣~~
澤演還走到超近的地方灑糖果~~
我跟언니都想說下禮拜一定要告訴老師這件事(笑)

5.Wonder Girls
竟然拉了一位男歌迷上台耶~~
還跟他一起唱完一整首歌,
一起拍照,牽手,挽手樣樣輪流來,
真是太讚了!!!
我雖然不是Wonder Girls的Fan,
整個尖叫到不行~~
我也想要照樣的福利!!!

只是我跟언니都覺得為什麼現場演唱的實力似乎沒有進步?

感想拖超久才完成(大汗),下次會改善
以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