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
當初破400萬前,整個超緊張了好幾天緊盯著增加數字,

結果在大年初一破400萬!!!

但是因為知道他們都休假去了不會開直播,而且GLOBAL V LIVE TOP10有說破400萬要集結每個人的小單元,

本來想說應該要等2月的演唱會完才會開吧~~(每次都猜錯....)

沒想到無意間看到PTT上有人PO了LIVE,還好今天是忙內的畢業典禮,很多照片&影像可以看,所以沒有關真是太好了!!!

一看到時間是18:00!!!!!!!

當下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的震驚!!!!!!

本來準備好要衝回家看,結果大家說在公司看完再回去就好了~~應該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吧?

大家還七嘴八舌地讓我先去買晚餐回來...

仔細想想這個方法好像比較實際....果然人處於興奮 震驚 激動的狀態下是無法好好思考的......

於是今天就留在公司看完才回家~~

老實說,因為我太期待了吧?

花開市場是我最期待的所以最失望了.....

連最具標誌性的橘色運動服都沒穿....之前每一回都好好笑的說(我是忠實觀眾 用鼻子吹直笛,不管看幾次我都快笑瘋了...)

不過倒是很符合"짬뽕"這個主題就是了...

最後是eat Jin 真的好罪惡!!

但是還好我當時沒有很餓,要不然我會很想揍人...

PTT上就說 90幾萬人看你們吃披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