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豫超~~~久的北歐行,在開工第一天瑪姬說公司有贊助NT$200的說服下買了...

然後買了才發現電腦不能看(明明PTT上就有人說只能用手機看了,我還不信邪...)

讓興致勃勃的情緒瞬間覺得有點懶.....

但是昨天睡前還是打開來看了第一集:

一開始只給50分鐘收拾行李,而且不能有托運的行李,只有登機箱...

(按我之前旅行的經驗至少都要收拾一小時以上的說...)

 

往機場的路上,看著獨自對鏡頭講話的Jimin,突然想起一句話:Jimin的眼睛不是小,是眼型細長

好吧~~就當是這樣好了,的確沒有我之前認為的小.,我道歉...

 

他們到仁川之後直接去自助check in,不過好像都搞不太清楚狀況,還一堆人跑錯機台...

(是說櫃台應該還開著,為什麼不去櫃檯check in就好呢?)

 

第一個航段Jimin說他睡了10小時中間都沒有醒過來,

(那是因為你搭商務艙,要是經濟艙我看你會不會醒)

中間轉機之後的臉變得好熟悉,就是長途飛行之後很腫有點油膩的臉...(笑)

準備要搭巴士正在搞清楚怎麼買票時,Rap mon真是太帥了!!

講英文跟講韓語一樣自然,馬上就問到可以車上付現&要搭的巴士~~

 

下巴士之後,大家開始去領自己的行李,按規定一切都要他們自己來,

(只是我一直不解他們為什麼要在韓國的免稅店買東西?而且還不小包,有的還不只一袋...)

這時!!

就有一位仁兄被美景吸引往一直往旁邊跑,

起初我還替他找藉口 : 他可能是覺得人太多了,等一下再去領就好,

等到大家開始拍起照,再看到忙內兩手各提一個行李袋時,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.....

是托給哪位工作人員了嗎?但是大家的行李都自己拿著啊~~

Jimin開始衝向巴士,但巴士已經開走了...

沒錯!!他忘了他的行李!!!!!!

(雖然我真的很沒資格說他,

畢竟我也幹過把行李放在巴士站,人就搭上巴士到機場的蠢事...)

但是大家都拿著行李的時候不覺得奇怪嗎?

於是可靠的Rap mon便開始幫忙打電話求救,對方說會再跟他們連絡,於是他們便先走去宿舍再去餐廳吃飯,

吃飯前接到電話說13點到巴士站可以領回行李,

Rap mon就說他就幫到這,要Jimin自己去領,

Jimin就說飯來了也不知道是用嘴吃還是鼻孔吃....

(頓時覺得有點可憐...大家還讓他要帶攝影機去拍下來一定會很有趣...真的很壞但是效果真的會很好..)

從餐廳出發時還跟攝影導演說抱歉,讓他無法吃飯...

(雖然知道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小孩,但是現在是擔心別人的時候嗎?我都感受到你全身散發出來的不安了....)

當然最後還是托攝影導演的福分頭順利找回行李箱~~

一邊等著過馬路一邊說行李箱是歌迷送的,裡面的東西不重要,但是行李箱是最重要的!!

(好啦好啦!! 知道了啦!!!)

 

這中間Jin自己跑出去亂逛了三小時,說還去餵了鴿子,

(體力真好...要我應該又陷入想睡不能睡的時差漩渦中...)

因為超市19點就關門,所以Rap mon&Jin兩人負責去採買,

(才逛回來還要再去超市買東西??!!要我就躺平了...)

重點是買回來之後還是Jin負責煮,

(也太令人羨慕了!!!真是好旅伴~~)

 

煮晚餐之前開始分房,

SUGA&忙內抽到同一間的時候還開心地抱在一起!!!

(有開心成這樣?!)

Jin一直說不要跟Rap mon同一間,結果還是抽到跟Rap mon同一間,

(這。就是"莫非定律"的最佳展現~~)

 

忙內負責洗衣服,但是洗衣機上的文字是挪威文,

很驚人地一個一個查上面是什麼意思,但後來還是去討救兵,

接著問說這應該不是烘乾機吧?

(忍不住想吐槽 : "烘乾機"怎麼可能會有小抽屜可以讓你倒洗衣精和柔軟精進去?

而且明明整個介面跟我在韓國考試院用的好像的說...怎麼會搞這麼久?)

 

最後這些弟控哥哥們準備了蛋糕&有點大的蠟燭慶祝忙內成年~~

聽說韓國的成人禮要收到玫瑰  香水  Kiss,前面兩樣直接被省略掉,說猜拳輸的負責Kiss

但是忙內本人有些驚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282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